一坨萌

曲终人未散。

【荃裘】日常小甜饼之『你说,你要太极还是要我?』


*裘先生与荃哥哥酸酸甜甜の日常
*极度OOC预警!!!RPS预警!!!慎入!!!
*请大家不要在意时间线好吗
*希望大家能区别“quán'er”和“quán er”以及“qíu'er”和“qíu er”不同时刻的不同叫法
*还是那句话 要么别看 看了别动手

+++++++++++++++

最近因为一直在全国各地忙着巡演,裘继戎已经很久没有回家了。

戴荃虽然也在忙着新专辑的制作,可不管有多忙,每天到底是要回家的。虽然他的心上人不在,可是作为一个代理铲屎官,他秉承着自家公子巡演前对他说的“荃儿你自己可以随便吃但是太极要按食谱进食;你怎么作妖都没关系太极的卫生一定要搞好。”的原则,每周都要给主子合理搭配饮食,每天清理主子的小窝儿,按时给主子洗澡。戴荃知道,如果没照顾好太极,等自家少爷回来,肯定是会闹别扭的。

要说为什么戴荃每天兢兢业业地铲着屎、供着小鱼干,因为裘公子就算忙着巡演,他也会挤出时间每天和戴荃视频。摄像头一打开,自家少爷第一句话十有八九就是“太极呢?”。

啊,戴荃突然觉得,自始至终,自己最大的情敌,竟是太极。啧,大意了。

算着时间,今晚自家少爷就回来了,戴荃一点儿也不敢怠慢,早早忙完,回家给猫主子洗了个香喷喷的澡。边洗澡边嘟囔,“哼,在这个家里啊,他心尖尖上的,都是你太极。都说小别胜新婚,可是今天他肯定不会翻我牌子的,我还得把情敌你伺候好,给他准备着。”

啊,荃荃心里苦,要裘裘亲亲才能好。

果不其然。

正在准备晚饭的戴荃听到开门声,正准备喊一嗓子“裘裘你想我了吗?!”的时候,“太极呢?小爷我回来了,快过来给小爷我抱抱亲亲。”罢了罢了,别耽搁人家卿卿我我了,还是勤勤恳恳给二位爷准备晚餐吧。

准备妥当了,戴荃去叫裘少爷洗手吃饭。走进卧室一看,自家公子正穿着茸茸的线衣趴在床上,一手逗着卧在枕头上的太极,一手拿着手机不停“咔嚓”、“咔嚓”地拍着照。

有家如此,夫复何求?

诶?等等!不应该这么觉得!虽然这个画面洋溢出的都是幸福的气息,但是!这可是他的心上人和他的情敌啊!咳咳,冷静,冷静。

“饭好了,洗手吃饭吧。”

“今天有给太极按食谱准备吃的吗?”

“有的有的放心吧我的大少爷!一天不差!你看看太极圆的!你巡演这段时间我瘦下来的重量估计都长太极身上了。”

“哦?是吗?”

说完,裘少爷一个翻身下了床,搂着戴荃的腰来了一个拥抱。

正当戴荃心里美滋滋的想着“果然还是想我了吧?”想要紧紧回抱住自家公子的时候,附在他腰上的手捏了捏,耳边的人说了句:“啧,瘦哪儿了?这才是瘦了。”说着,把戴荃停在半空中的手按在了自己的腰上。

之前因为裘先生穿着宽松的线衣,戴荃并没有看出来,现在实打实圈住自家公子的腰的时候才发现怀里的人真的是瘦了好多。那么多场巡演下来,身体负担肯定不小。裘先生虽不胖,可原本腰上还是有一些小赘肉的,捏起来手感超好的,而现在,都已无影踪了。

戴荃觉得心疼,紧了紧环住裘先生的胳膊,把脸埋进裘先生颈窝,终于说出了那句“裘儿我好想你。”

“手,勒,感受到了。”裘先生说完说完揪了揪戴荃的小辫,“吃饭吧。”

“你就不想我吗?”戴荃埋在自家公子颈窝的脑袋还是不肯抬起来。

“巡演那么累那么忙,有时间只想我们家太极了。”

啊,真的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晚上睡觉前,虽然早有心理准备,但对着沉迷撸猫无法自拔的裘先生,戴荃还是有小脾气了。他从立柜里拿出一床绒被,一个枕头,从床上拿起自己的小悟空,对着床上的一人一猫说,“好了,卧室留给你们,我去沙发睡好了。”

“等等,戴荃儿,我说你之前跟一陌生姑娘吃醋就算了,现在还要和太极争宠啊?”

“谁吃一陌生姑娘醋了?我那是…是…是想看看自己花脸有多么的帅气!”

“所以你还真是跟太极争宠?!”

“谁让你视频是看太极、关心也只关心太极、回来第一件事还是找太极、最想念的也只是太极呢?我不管!你说!你是要太极还是要我?!”

“好啊戴荃,爷今天就让你知道爷有多想要你!”

太极闻声不对,唰的一下窜下了床。

“诶?刚才裘裘说了啥?”

正当戴荃一脸懵逼的时候,裘少爷已经站在了他面前,一手扯下了他抱在怀里的绒被和枕头,一手将小悟空扔到了床头,一把推倒了戴荃,整个过程一气呵成。等戴荃回过神来,裘少爷已经骑在了自己身上。

“???”

“你不是问我要谁吗?爷他妈今天就要了你!”

等等?!自家公子这难道是想反攻?

戴荃还在处理这一系列信息的时候,身上的裘先生突然俯下身来,对着戴荃耳朵,压低了声音,“怎么会不想你?怎么能不想你?嘴上不说就是不想了?我哪儿最想你,你会不知道?”

戴荃被自家公子撩的脑袋“嗡”的一声,眼睛一红,一把搂住身上的人,一个翻身压在了身下,低头轻轻咬了咬裘少爷的耳垂,“巡演都这么累了,体力活还是交给我吧。”

哼,裘继戎啊裘继戎,今天本大王要是不收了你,怎对得起大家叫我一声大师兄!

Fin.

+++++++++++++++

*荃裘不拆不逆!!!
*之前脑补了下在床上逗猫的少爷 被苏吐血 于是开始脑了这篇文 然而不知不觉就跑偏了 啊 好难【摊手

评论(1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