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萌

曲终人未散。

【荃裘】日常小甜饼之『勾脸』


*人生中第一篇同人 献给我心里的荃裘
*没文笔 无逻辑 请大家做足心理准备再看
*RPS预警 极度OOC预警 毕竟对于目前我的了解来看 两位先生的性格 还都是迷
*要么别看 要是看了 咱们有话好好说 不要动手 答应我好吗

++++++++++

裘公子今天回到家,感觉家里的气氛有些不对。平时只要他一开门,戴荃儿肯定会嗷一嗓子“谁家公子回来了?”而今天,一片寂静祥和。他走进卧室,看到某人呈大字型一脸生无可恋的趴在床上。裘公子心想,这猴子今天是怎么了。他看戴荃不说,也没想主动问,他知道,戴荃要是心里有事,肯定憋不住的。于是裘公子便若无其事的换起了家居服。

“我说,裘裘,你是不是都没给我勾过脸?”裘先生一头雾水,“嗯?我给你勾脸做什么?”“你看,你都给人妹子勾了。”说着,从背后递过来一个平板儿,上面暂停的画面就是他2011年参加访谈节目时候,主持人要求表演的勾脸。

啧,连五年前一个陌生姑娘的醋都吃?

“好好好,给你勾给你勾。”他看了一眼戴荃的发际线,“你这样也不用多准备些什么了,洗把脸去吧。”戴荃跳下床拖鞋也不穿就跑去洗了脸,回来端端地坐在化妆镜面前。

懂勾脸的人都知道,勾脸要是对对方脸型不了解,是特容易勾不好的。虽然这是第一次真真正正要拿起笔给对面的人勾脸,可是眼前的这张脸扮上花脸的样子,他并不陌生。毕竟这是浮现在自己脑海里最多的一张脸,这是他熟悉到不能更熟悉的脸。裘公子心想,谁说我没给你勾过脸,只是你不知道罢了。

裘先生准备好之后,面对着戴荃坐了下来,左手固着戴荃的脑袋,右手拿起了笔,作为一名花脸演员,这可是他的必修课,熟练到不能更熟练。先画眉,次画眼窝、鼻窝、嘴角,刚画完嘴角,准备开始画脸膛的时候,他发现对面的人突然皱起了眉。“注意表情管理。”“那个,裘裘啊,你为什么不勾我脖子,不挑我下巴,不让我'不要害羞离你近点儿'呢?”嘿,原来埋伏在这儿呢,裘公子噗嗤一下笑出了声。“你看看你,你这我要是不固着你脑袋,你都近的能贴我脸上了。还让你'不要害羞,离我近一点'?还能再近吗?”“怎么不能?”戴荃说完,便一伸脖子凑上了前去,在自家少爷嘴角就是一吻。看着裘公子嘴角的油彩,戴荃一脸得意的笑,“这可是你说的再近一点就能贴脸上的,我这是在证明裘少爷说什么都对。”

哼,这死猴子。

Fin.

++++++++++


*昨天晚上看了裘先生2011年的采访 被撩人于无形的少爷会心一击 今早起来的时候 脑了这段 在小伙伴的鼓励下 迈出了这一步
*不要问我任何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
*勾脸的这个顺序 出自百度 看视频感觉裘先生不是这么个顺序勾的 😂 不过答应我 请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好吗 我为了荃哥能亲一下裘公子做了那么多铺垫 我容易吗

评论(10)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